磕的cp比较杂,填坑时间一般自由发挥,欢迎大家和我聊乱七八糟的东西(///ω///)

【锤基】测谎仪 04下

简介:索尔发现洛基恋爱了,焦躁的他借了小蜘蛛的测谎仪,想以此了解洛基的真心。没想到……

[1]   [2]   [3]   [4]上



原谅我s一样的分p...

 
 

这话一出口,所有人第一反应都是绷紧了身体,不着痕迹地远离并观察着身边的同伴。
 
但这事其实很好确认,甚至不需要什么推理。
 
“我们打一架就知道了。”索尔跃跃欲试。
 
“等……”托尼的话还没说完,天上一道雷光柱就砸了下来,“轰啦”给大厦打了个洞。
 
 
一片狼藉后,不管是真的觉得谁可疑,还是某些对雷神最近为了谈恋爱炸了两次大楼而想揍雷神一拳的高富帅,打架的拉架的都消停下来。
 
旺达松了口气:“我们就不能换个安静安全的测试法吗?比如那个测谎仪?”
 
彼得惊讶道:“什么?是说我的那个半成品测谎仪?怎么你们都在点头?我以为我就借给了索尔,现在看上去你们全都……等等,你们用那个来测洛基?”
 
索尔露出一个欲哭无泪哭笑不得的复杂表情。
 
班纳在娜塔莎身后气喘吁吁地说:“说真的,我们只需要抽点血验个基因就可以了。”
 
托尼收回了他的铁手套:“我同意。碰巧我前几天为了研究一个项目学习了一下生物基因学,基因对照设备也在运行中,我只需要你们的一根头发就可以完成检测。”
 
“啊哈,是说前几天让我做的那几份研究报告相关的项目吗,史塔克先生?我就知道我在做一份很有意义的实习,哪怕是研究一堆奇怪的基因和一堆头发。”彼得兴奋地说。
 
“谁也别想动我头发。”索尔如临大敌,“我还等着重新留长呢。”
 
“就一根,大个子,一根头发不会让你变秃的。”托尼一本正经地说,“这么说起来,我之前还收集了一点你弟弟的头发做基因样本。说实话,与其担心你的头发,你不如担心一下你弟弟的发际线。我从来没见过脱发这么猛的人——还是说神都这样?”
 
“不,我跟他没血缘关系,我不会脱发的。”索尔说,并且举起了手臂,“你可以抽一点我的血,头发就算了吧,我真有心理阴影。”
 
“你是说在萨卡的那次?”
 
“不不,小时候的一次,洛基说‘嘿哥哥,我想剪一点你的金发研究一下,你看我只有黑头发,我实在好奇极了’。你们知道,他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我就没招了,于是同意他剪一点。谁知他一下子就给我剃了半个光头!”索尔气呼呼地讲,“我顶着半边头发差点想揍他。”
 
“可是你还是没揍他。”
 
“因为他去找矮人给我做了半头假发,算是暂时解决了危机。”索尔耸肩。
 
“对,然后你就因为半头假发就高兴得原谅了那个小坏蛋,甚至还带他去喝了你私藏的好酒。”托尼一边利索地把所有人的基因都放到处理器,一边给索尔抽了半管血。
 
“你怎么知道?”索尔惊讶道。
 
“小斑比在餐厅里跟他女朋友的谈话我还是可以监听的。”托尼指挥着星期五开始处理数据,“结果出来了。”
 
“怎么样?”
 
“啧,很遗憾,在场的人都是本人。”
 
“神呢?”
 
“这个嘛,”托尼砸吧了一下嘴,“阿斯加德人的基因组和我们不太一样,不过从刚才放电的本事来看,索尔是真的。”
 
这可说不好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不过,史塔克先生,”好奇宝宝彼得开始举手提问了,“既然你刚才就知道索尔是真的,为什么还要他的头发?我是说,他的基因。”
 
“呃这个……”托尼毫无防备地被雷神一把按在台子上——或者说,按在雷神的另一只手上,因为雷神怕突然按到台子上把他给撞伤——“不不不,我不是洛基,大块头你冷静地听我解释。”
 
“就这么说!”
 
“好好好……我是瞒着你们在做一些研究。索尔,我很抱歉,但是我实在有点好奇你们阿斯加德人为什么和地球人体质差别这么大。”托尼在尽量表现得抱歉一些,“所以当我看到西格恩小姐的时候,我就想,‘哇哦,这是我见的第三个阿斯加德人,而且还可以排除洛基霜巨人变量的那种’。听着,索尔,我知道这不对,但是我也悄悄拿了几根她的头发来做基因测试。你的基因一直很难拿,伙计……”
 
“你瞒着我们用我们的数据做实验?”索尔难以置信地问。
 
“我很抱歉,伙计。我就想试试,而且我发誓我肯定是要把实验结果告诉你们的。”托尼举起双手表示诚意,“而且说实话,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什么?”
 
“你和西格恩的基因,刚刚测试出来的结果,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八,伙计。”
 
 
 
 
 
 
 
【小剧场】
在说到洛基曾经剃掉索尔半边头发的时候。
 
托尼:“洛基是不是那时候已经开始脱发了?然后嫉妒你永不后退的发际线才剃了你浓密的头发?”
 
娜塔莎公正地评价:“放过他的发际线吧,他戴上帽子还是挺好看的。”
 
旺达:“之前他和我们去逛街的时候,还试过路边卖的小王冠。那可真适合他。”
 
彼得惊讶地张大嘴:“你们是想说,他想统治一个国家就是为了戴王冠遮发际线?”
 
洛基:“????我不在你们都在脑补什么玩意儿???”




下一章

评论 ( 19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sper_in_J | Powered by LOFTER